close

xpic4637  

 

不知道大家對於喜歡的人 會有什麼表現

 

剛剛在微博上 看到一篇文章 女孩死心的瞬間

 

我突然想到好多 最快死心的應該是4年的時候吧

 

喜歡一個男生 雖然告白失敗 但他對我還是很好

 

潛意識認為有機會在一起 對他真的好到不行

 

也許這也是通病 感動到的往往只是我

 

後來從一個好朋友口中得知他喜歡的人是我一個朋友

 

身邊的人都知道 卻沒有人正面告訴我

 

當時真的對這個世界死了心 對那男生死了心

 

我記得那天一個下午我在一個朋友面前大哭

 

哭到不能自己之後 我就不喜歡他了

 

也許覺得很兒戲 但我的日記 寫的滿滿是他的一切

 

 

 

多年後看到他在臉書上寫說很後悔那樣對喜歡他的人

 

我只是把電話拿給現在的男朋友看

 

我說 是他不懂得珍惜 才來說後悔

 

 

 

很多人說女生談感情很拖泥帶水

 

但只要你做了一件讓她死心的事

 

她第二天一定會從你的世界消失

 

 

 

別為了不對的人浪費時間

 

世界還很美好 那個人一定在不遠處等著你

 

你要堅持 要堅強 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