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的美好片段不斷輪放

 

提醒著我曾經的我們笑的有多開心

 

皮夾里的合照還留著 那是唯一證明我們曾經相愛過的證據

 

 

而如今 已不能打擾你

 

你的一舉一動 小心翼翼的不讓我發現

 

臉書上的一切近況 也封鎖了起來 我每天還是會打開你的臉書

 

看看你頭像天真的笑臉 曾經屬於我的笑臉

 

 

日子還是一樣的過下去 我表現得和從前一樣

 

當朋友不小心提起你的名字 我的心跳漏了一拍 但很快的就裝作沒有一回事繼續聊天

 

天知道你的名字 是我的弱點

 

 

深夜睡不著 點燃一支煙 不抽

 

看著煙霧中的夜景 仿佛你就在身邊。。。。

 

 

 

某天在街角相遇  我們都愣了一下

 

估計你我都沒想到會在這麼久的時間再碰面 在曾經我們相遇的地方

 

“你好嗎?”

“我很好,那妳呢?”

“過的還不錯。”

“我有事,我先走了。”

“有空再聯絡,再見。”

“再見。”

 

我們又變回陌生人 隱藏在這繁忙的都市里。

 

回頭看了看你的背影  也許 我們這輩子只適合當朋友 而不是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e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